•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计划三年内将不限定户籍招聘千名农村教师

时间:2013/4/20 21:46:08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南岗培训网  查看:64  评论:0
内容摘要: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北京计划用3年时间招聘千名教师,以解决农村地区音体美教师缺乏的问题,在京高校的外地学生应聘成功可解决户籍。   据了解,此次出台的教师招聘计划重点面向门头沟、密云、延庆等10个远郊区县以及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的农村地区中小学。...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北京计划用3年时间招聘千名教师,以解决农村地区音体美教师缺乏的问题,在京高校的外地学生应聘成功可解决户籍。 

  据了解,此次出台的教师招聘计划重点面向门头沟、密云、延庆等10个远郊区县以及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的农村地区中小学。招聘计划不限户籍,面向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招聘教师类型包括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等学科教师。受聘的毕业生在校服务期不少于5年。 

   2013年至2015年该计划将招聘1000名左右教师,其中今年计划招聘3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