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utoCAD绘图

AutoCAD 绘图中的高级编辑技巧

时间:2013/10/5 16:03:54  作者:圆梦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256  评论:0
内容摘要:一、建立选择集所谓选择集,就是将一组图形实体定义为一个选择集。只要选择其中一个实体选择集的其也同时被选择。启动:输入G并回车 二、显示和修改对象特性   用户绘制的每一个对象都有一组固有的特性,包括图层线型、线宽和打印样式。   对象获取特性的方式有两种1、它们被...
        

一、建立选择集

所谓选择集,就是将一组图形实体定义为一个选择集。只要选择其中一个实体选择集的其也同时被选择。

启动:输入G并回车 

二、显示和修改对象特性

   用户绘制的每一个对象都有一组固有的特性,包括图层线型、线宽和打印样式。

   对象获取特性的方式有两种

1、  它们被指定给图层并且继承该图层的默认特性。

2、  给它们逐个指定特性。

CAD中的所有对象都在图上绘制。可以通过打开和关闭对象的图层使得对象可见或不可见。可以使对象的颜色线型和其他特性与其图层相关联,或者明确设置对象这些特性。

在使用AUTO CAD创建一个图形实体或文本实体的同时也创建了这些实体的开关,大小和颜色特性。因此,若要改变实体大小实质上就是改变其特性。

启动:标准工具栏上的对象特性按钮

   修改――对象特性

   输入PROPERTIES回车

三、特性匹配

   由CAD创建的对象,其本身带有特性,如颜色、线型和图层等,CAD提供了一个MATCHPROP命令可以把一个实体的特性复制给另一个或一组实体,使这些实体的某些特性或全部特性与源实体相同。

启动:标准工具栏上的特性匹配提按钮 

修改―――特性匹配 

输入MA(或PAINTER)回车 

 

四、拉抻对象

通过此命令,我们可以对图形进行拉伸(或压缩)将对象的形体进行变化。

启动:修改――拉抻   修改工具栏上的拉伸按钮     输入STRETCH回车

五、修改对象的长度

Lengthen(拉长)命令和Tr(剪切)及Ex (延伸)命令的功能有些相似,它用于改变直线、多段线、圆弧、椭圆、弧等非封闭曲线的长度。

修改工具栏上的拉长按钮   修改―――拉长     输入Lengthen回车



   广州黄埔电脑培训:零基础入门、一对一手把手教课、一期不会下期免费、100%包你学会为止、学完上班后如果您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还可以返回校或者通过QQ找我们的老师为免费教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