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入学所需要的证书、证件遗失,如何办理报名手续?

时间:2013/10/5 17:30:21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109  评论:0
内容摘要:入学所需要的证书、证件遗失,如何办理报名手续?毕业证书遗失者可以到原毕业学校教务处申请全国统一印制的毕业证明书。也可以到当地省教育厅高教就业指导中心办理“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报告”。其它证书/证件遗失可以到原发证单位补办有关的证书/证件,或由原发证单位开具证明。...
   
入学所需要的证书、证件遗失,如何办理报名手续?
  1. 毕业证书遗失者可以到原毕业学校教务处申请全国统一印制的毕业证明书。
  2. 也可以到当地省教育厅高教就业指导中心办理“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报告”。
  3. 其它证书/证件遗失可以到原发证单位补办有关的证书/证件,或由原发证单位开具证明。
参加学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学历条件和入学资格?
网络教育需要学员有很强的自制力和自主性,能自主计划和安排学习;采用名师授课,共享名校优秀教学资源,适合有“名校情结”的学员。网络学院一般在全国各地都设置有校外学习中心,学员可就近报名学习。由于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非常适合一边工作一边自我提升的学员。
高中起点专、本科须具备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相应的证书;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网络教育该如何报名
报名者持以下材料到学习中心填写报名表(网上报名者也须填写)以及学历证书承诺书(高中起点专科免填),符合免考入学测试免考条件的填写免考申请表,并进行现场资格验证。
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如护照等)原件及复印件(A4,2张);
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2张);
符合免考条件的要携带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寸同底版正面彩色免冠照片4张。
学习方式
网络大学通常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自由选择学习期限。网络教育需要学生有很强的自制力和自主性,与传统教学方式不同,网络教育主要是学生通过点击网上课件(或是光盘课件)来完成课程的学习,通过电子邮件或贴贴子等方式向教师提交作业或即时交流,并可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安排集中面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