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办公软件

《Excel 高手班》掌握数据管理、处理和分析等功能及应用

时间:2013/11/23 10:15:44  作者:黄埔圆梦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458  评论:0
内容摘要:在软件行业曾有这样一个二八定律,即80%的人只会使用一个软件的20%的功能。在我们看来,Excel远不止于此比例,它最多只有5%的功能被人们所常用。为什么另外95%的功能都没有被使用上呢?有三个原因:一是根本不知道还有其他的功能;二是知道还有别的功...

《Excel 高手班》掌握数据管理、处理和分析等功能及应用

 

——企业白领核心办公技能特训

 在软件行业曾有这样一个二八定律,即80%的人只会使用一个软件的20%的功能。在我们看来,Excel远不止于此比例,它最多只有5%的功能被人们所常用。为什么另外95%的功能都没有被使用上呢?有三个原因:一是根本不知道还有其他的功能;二是知道还有别的功能,不知道怎么去用;三是暂时用不上。很难说清楚这三种情况的比例,但如果属于前两种情况,那么请好好地继续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一定能带给你丰厚的回报,无数的人在学到某些对他们有帮助的Excel技巧后会感叹,“原来加班加点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可以很快的完成了……”

●培训目的和收益:

本课程的设计目的在于提升用户核心办公技能,提高工作效率,使大家从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更多的关注企业的增值环节,从而提高企业的内部满意度,最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据权威机构统计,普通使用者平均仅掌握20%的应用软件功能,进行一次有效的软件技能培训提高25%的生产率,相当于培训投资回报率的2000%。有效的培训将大幅提高被培训者的工作效率,节省大量的工作时间(可能会因此避免很多的加班喔)。

●培训特点:

 注重软件在企业办公中的实际应用,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案例。

 兼顾软件使用方法技巧介绍和应用思路启发,注意点面结合。

 注重强调动手实践,使每个学员有充分的动手机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

 完善的课后服务,随时与老师联系,及时帮助企业学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课程目标

 掌握和熟练使用Excel的数据管理、处理和分析功能,包括常用函数、数据处理分析方法、数据透视表、图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升excel实际使用水平和能力,快速提高工作效率。

 掌握设计科学规范的excel管理台账表单的理念、有关方法和技巧,诸如表单结构设计、数据有效性、使用条件格式、有关函数及其应用、工作表数据区域的操作权限、模板制作等。

 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使您进一步加深对企业财务、营销、采购、库存、行政、人力资源等过程中数据处理的理解,实现科学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