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原创设计作品(初发)

时间:2013/11/16 14:59:36  作者:刘华林  来源:圆梦学校学员稿  查看:60  评论:0
内容摘要:1、新手发帖请先阅读《新手必看!》,所发主题一定要有实质内容,对于空帖和不符合本版规则的帖子版主将一律给予删除!2、所发图片必须为RGB色彩模式,为方便浏览宽度请控制在720个像素以内,大小小于512KB;作品必须上传到论坛,复制调用外部图片不予加分!3、本版所发作品必须...
1、新手发帖请先阅读《新手必看!》,所发主题一定要有实质内容,对于空帖和不符合本版规则的帖子版主将一律给予删除!
2、所发图片必须为RGB色彩模式,为方便浏览宽度请控制在720个像素以内,大小小于512KB;作品必须上传到论坛,复制调用外部图片不予加分!
3、本版所发作品必须原创;团队或多人参与的集体作品请注明!发贴者的不诚信所带来的侵权等一切经济等法律后果,由发贴者自己承担!
4、发表新作品最好附带作品的详细说明,这样方便他人做出点评提供建议;优秀主题直接加实力值并移到原创中高级版块;
5、同类别的作品请发到一个主题下面,点击回复继续发就可以,不要开新主题;
6、回帖请认真并尊重作者,拒绝只发表情,没有自己的观点、建议及无关言语回复,对回贴评语过激者,按情节轻重给予处罚。严重者封其ID!过度赞美将视作恶意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