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广州市黄埔区黄仰辉带队赴丰顺考察“双到”派驻工作

时间:2013/11/30 14:59:36  作者:刘华林  来源:圆梦学校学员稿  查看:181  评论:0
内容摘要: 大洋网讯 在4月1日至2日广州市黄埔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仰辉带队赴丰顺县慰问我区“双到”派驻干部并视察派驻工作,区经贸局局长张挺同志及区“双到”办工作人员陪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吴穗生,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晓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月丽同志等,代表“双到...

广州市黄埔区黄仰辉带队赴丰顺考察“双到”派驻工作
 大洋网讯 在4月1日至2日广州市黄埔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仰辉带队赴丰顺县慰问我区“双到”派驻干部并视察派驻工作,区经贸局局长张挺同志及区“双到”办工作人员陪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吴穗生,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晓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月丽同志等,代表“双到”工作组成员派出单位,也一同前往慰问和视察。

    黄仰辉一行到达丰顺县后,立即召开“双到”派驻工作座谈会,了解一个月来派驻工作人员在丰顺县留隍镇、黄金镇、八乡山镇、汤坑镇开展工作的情况,听取我区派驻督导组汇报,并与丰顺县委组织部领导交换意见。我区“双到”工作组和督导员共13人,进驻一个月来,没有休息一个周末,依靠当地政府、村委的支持,创造工作条件,营造工作氛围,深入村户访贫问苦,核实、收集相关信息,确认贫困户名、人数,与当地干部共同研究拟定帮扶措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德志同志,对我区在丰顺开展“双到”工作表示感谢,对我区派驻工作组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尽力而为地配合我区“双到”工作组在当地开展工作,尽可能为工作组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黄仰辉对工作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并对大家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家,一是要摸清情况,夯实基础,务必把市下达的帮扶村、户情况摸清,为下一步开展“一村一策、一户一法”帮扶工作打好基础。二是因户制宜,分类指导,从每一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意愿出发,研究帮扶措施,实行“靶向疗法”定点消除贫困。三是加强沟通,信息互动,改“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脱贫致富,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四是团结一致,统筹协调,工作组要克服困难,服从安排,统筹协作,圆满完成任务。

    在4月2日一早,黄仰辉一行驱车赴留隍镇,检查派驻工作情况,到帮扶镇看望了我区派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