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广州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方法

时间:2013/12/11 8:51:43  作者:黄埔会计培训基地  来源:ympx.org  查看:78  评论:0
内容摘要:  杨同学:我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想咨询一下会计专业如何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广州市财政局:根据财政部28号令《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规定,取得会计专业毕业证书后,只参加“财经法规和职业道德”一科考试。在未取得会计专业毕业证书的情况下,需要参加“财经法规和职业道德...

  杨同学:我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想咨询一下会计专业如何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广州市财政局:根据财政部28号令《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规定,取得会计专业毕业证书后,只参加“财经法规和职业道德”一科考试。在未取得会计专业毕业证书的情况下,需要参加“财经法规和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这三科考试;如需报考,请按照属地就近原则到区县财政局报考即可。(记者:朱阳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