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自考大专本科全包1年毕业【国家承认/网上可查】

时间:2013/12/17 14:00:19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436  评论:0
内容摘要:时代催人奋进,学习永无止境,提高学历文凭,拓宽发展前景。-----你还只是在读大专学历吗?-----你有没有体会大专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你有没有发现大专待遇也远不及身边本科生?-----你有没有感觉大专生工作岗位的局限性非常突出?-----你有没有看到大专学历...

    时代催人奋进,学习永无止境,提高学历文凭,拓宽发展前景。

-----你还只是在读大专学历吗?

-----你有没有体会大专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

-----你有没有发现大专待遇也远不及身边本科生?

-----你有没有感觉大专生工作岗位的局限性非常突出?

-----你有没有看到大专学历越来越难达到用人单位规定的标准?

-----你有没有了解大专生考公务员、研究生也受到一定的限制或难度增加? 

曾经有一个读本科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如果现在有一个就读试点本科的机会,你还会错失吗?

未雨绸缪,自己的命运要自己掌握,马上行动吧!

最快一年可获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教育部信息网上可查(www.chsi.com.cn

 

一、选择试点本科的优势

Ø       取证快,最短一年即可取得毕业文凭;

Ø       学费低,省力,超值

Ø       学习方式灵活,随到随学;

Ø       免试入学,电子注册;

Ø       文凭硬,自考文凭含金量高,国家承认学历

Ø       提供报名、学习、复习、考试、办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一站式服务

Ø       凸显实践,多门课程采取实践考核。

毕业证由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江西科技学院共同颁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科的学士学位。

毕业生与普通高校统招生享受同等待遇,可入社保、评职称、提干、加薪、考研、考公务员、办留学等。

二、招生专业

专科:工商管理、会计、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学前教育、护理、计算机网络、汽车维修与检测、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

 

本科:工商企业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艺术设计、市场营销、工程造价管理、会计、电子工程、软件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汽车维修与检测、国际贸易、机电一体化,英语、学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护理学。

注:本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工程管理考试科目少,快毕业三、报名要求

1.报名对象:已取得专科毕业证或者即将取得大专毕业证的人士

2.报名程序: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张)、近期一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填写报名登记表,办理学员证及准考证。

四、其他(每年出两次证)

考试时间:

第一次考试:是4.20  4.21  4.22 10.20  10.21  10.22  和第二年的4.20  4.21  4.22然后七月拿证
   
第二次考试:是10.20  10.21  10.22和第2年的4.20  4.21  4.22和第2年的10.20  10.21  10.22然后十二月拿证

 

付款方式:先交一半,然后参加考试,第一次考试之后,在网上能查到成绩,查了成绩之后就交付剩下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