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建设

智鑫教育与你分享网络营销推广基础知识

时间:2014/2/13 14:33:06  作者:智鑫教育  来源:www.ympx.org  查看:49  评论:0
内容摘要:值得思考:企业网络营销推广效果不好,有多种因素;定位是否精准,网上盈利模式是什么?营销型网站是否符合标准,消费者来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为什么现在要买?为什么多买?推广方式渠道选择对了吗?电子商务运营团队绩效怎么样?网络营销需要系统,做一公分的宽度...
   值得思考:企业网络营销推广效果不好,有多种因素;定位是否精准,网上盈利模式是什么?营销型网站是否符合标准,消费者来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为什么现在要买?为什么多买?推广方式渠道选择对了吗?电子商务运营团队绩效怎么样?网络营销需要系统,做一公分的宽度,一公里的深度!
网站新闻怎么更新效果最好? 
    这里涉及的问题有:何时更新内容,更新多少内容,更新什么内容,什么样的内容是优质内容,到哪里找优质内容,每一篇内容如何处理对搜索引擎友好并能提升排名?下面一一为你解答。
  一:何时更新内容
  百度更新网站时间无法把握,所以,我们只需要养成定时定量更新内容就可以了,我一般是早上上班第一件事或下班最后一件事安排更新内容,如果按这种方法计算,网站更新完毕的时候为上午10点和下午6点左右。
  二:更新多少内容
  更新内容切忌时而大量更新,时而不更新,做网站就像养孩子一样,你不能高兴时一顿喂他8大碗,不高兴时又饿他4、5天,每天做到定量更新,这跟据企业自身情况而定,人多多更新几篇,但最底保证每天更新2-3篇是最好的。
  三:更新什么内容
  更新与企业文化、产品、品牌、行业息息相关的信息,行业动态,企业文化,产品使用说明,产品使用注意事项,品牌影响力,公司员工趣事,公司活动,员工风采等等。
  四:到哪里找优质内容
  什么是优质内容,满足你目标用户的内容就是最优质内容,老板可以针对企业发展、产品规范原创内容,员工可以写工作感想、对产品的认识,网站管理员可以跟据客户反映的问题写内容,实在没东西可写时,可以到网上找内容稍做修改,也就是伪原创,可以调整段落,重新编辑文章第一段或最后一段,也可以到多篇文章整理成一篇文章(最好不要伪原创,最好自己打上去的原创文章)。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目前百度收录qq空间内容非常少,所以,用”soso博客”搜索内容再进行修改,就是一篇优质内容,而且qq空间内容都是qq主人人工筛选转到空间里的,肯定对其有用。
  五:每一篇内容如何处理对搜索引擎友好并能提升排名
  文章中插入关健字外链,链向对应的页面,比如提到公司名称就链向联系我们页面,出现公司优化的关健字就链接网站首页,并把文章加粗显示。
 
  六:具体更新新闻从哪些方面入手(具体举例说明)
  我一直强调网站内容的重要性。
  不过很多人的疑问是,网站内容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写得出来的。有的企业的核心产品只有一个,产品本身也不是太有趣,那么能写些什么内容来丰富网站呢?其实大部分行业都有很多话题来写,就算是很冷门,外行人感觉不知所云的产品,也可以发展出很多内容。比如找出一个很冷门的词:非标淬火机床。从这个词上看,应该够冷门了吧,但开动脑筋的话,还是可以写出很多相关内容。
比如:
从产品历史和沿革出发
    这个机器是怎么发明的?从简陋到复杂有什么沿革过程?发明人和改进者都是谁?有些什么具体贡献?在国际和国内都是怎样延续到今天的?怎样引进国内的或怎样介绍到国外的?得过什么奖?如果碰巧这个机器就是你们公司发明的,那就有更多可写的了。
从制造机器的人出发
研发团队都是由哪些人组成的?这些工程师的背景,经历,发表过什么论文?有什么学术成就?有没有从大学什么的请顾问?直接生产的工人需要掌握哪些技术?生产过程怎么组织的?
从原材料出发
机器的生产都需要什么材料?是哪种钢还是哪种铁?还是其他什么金属?这些材料哪儿生产的最好?为什么?用什么零配件?上游供货商情况?为什么选这些供货商?
从客户出发
都有哪些客户使用你的机器?你的机器给他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好处?使他们的盈利增长了多少?客户们都是怎样夸奖你们或批评你们的?这些客户所在的行业也可以简单介绍一下。
从本行业出发
行业新闻,竞争对手动向,有没有什么调查机构对你的行业做过评比调查等。把你的产品和竞争对手的产品做一个比较,当然不能失去客观。你的产品比竞争对手的好在哪里?国际动态,展销会,研讨会内容记录…
从产品用途出发
产品使用情况介绍,使用窍门,应用领域,可以帮客户做些什么?怎样维护保养?怎样排除故障?有什么替代产品?
从产品技术出发
机器的工作原理介绍,性能指标,统计,包含了哪些创新科技?用到什么实验设备?检测设备?生产工序是怎样的?有什么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使用安全事项?怎么防假冒伪劣产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站建设 网页改版 网站维护 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