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职称

再不考会计职称,你就out了

时间:2014/4/23 16:54:47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291  评论:0
内容摘要:从最近两年公司招聘的会计人员看,虽然都具备会计从业资格,但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却并不能使人满意。大多数参加会计工作的新人,都要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会计知识学习,并通过考试拿到相关会计证书,而大多数人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后就走上工作岗位了。只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证明学到的只是理论知识,对...

从最近两年公司招聘的会计人员看,虽然都具备会计从业资格,但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却并不能使人满意。大多数参加会计工作的新人,都要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会计知识学习,并通过考试拿到相关会计证书,而大多数人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后就走上工作岗位了。只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证明学到的只是理论知识,对于实践操作,却知之甚少。长期以来,已经形成了一个严重误区:以为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走上会计岗位。

2014年4月13日爱因森组织会计实务认证考试再不考会计职称,你就out了

  现在许多公司为了保持稳定发展,在招聘新人时,都会考虑再三。以我们公司为例,我们在招聘会计新人时,除了要求他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外,还要求他必须拥有会计职称证。这是因为会计从业资格证只是说明应聘者能够掌握会计行业相关理论,而会计职称则代表他具备了一定的会计实战经验。

 会计职称证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牵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指导,ATEP全国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工程项目办公室组织颁发的。会计职称具有很高的含金量,表明持有者已经通过相应的实训考核,具备了一定的技术水平和就业能力。

 会计职称为会计职称培训提供了统一的参考标准,并有效帮助了会计从业人员的能力提升,同时也是会计从业人员实务技能的标准,与会计从业资格证一起构成会计人员认定实务技能和理论知识必备的两本证书,如果说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会计从业者的敲门砖,那么会计职称证就是从业者的垫脚石。会计实务证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不仅是企业优先录取具备会计实务证的求职者,在实际工作中接受过会计职称培训的员工,很显然到实际岗位能较快上手工作,对员工在企业的发展非常有利。

  近几年来,广州黄埔也将会计职称证培训及考核工作列为重要工作目标,作为广州黄埔会计职称培训及认证考试的唯一授权中心——爱因森,在会计职称证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参加职称认证考试人员,在考试前期都要参与专业的就业能力实训课程学习,课程采用“面授+网络”的创新型学习模式,通过“3D虚拟”仿真实训帮助学员真正掌握会计实务,获取实操经验,帮助学员轻松通过考核。同时,在培训中学到的实战知识,在工作中都能被广泛用到。

  随着会计从业人员的增多,就业门槛也势必会提高,而会计职称证就是从业者提高自己竞争力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