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黄埔文化惠民今年近千场次

时间:2014/11/7 21:49:46  作者:智新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48  评论:0
内容摘要:羊城晚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陈芝芝报道:“这场演出水准很高,我和孩子都看得入迷了。”本月5、6日晚,黄埔区邀请广州芭蕾舞团在区青少年宫影剧院举行芭蕾舞精品展演,为黄埔市民献演经典芭蕾舞剧《巴赫塔》、《彼岸》、《吉赛尔》双人舞、《海盗》双人舞、《兰花花》等。广州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带着豪...

    羊城晚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陈芝芝报道:“这场演出水准很高,我和孩子都看得入迷了。”本月5、6日晚,黄埔区邀请广州芭蕾舞团在区青少年宫影剧院举行芭蕾舞精品展演,为黄埔市民献演经典芭蕾舞剧《巴赫塔》、《彼岸》、《吉赛尔》双人舞、《海盗》双人舞、《兰花花》等。广州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带着豪华阵容,用肢体点燃激情,让近1600名黄埔市民近距离感受到芭蕾舞的奇妙。

  据介绍,黄埔区策划举办“黄埔之悦”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已有两年,今年以来,黄埔区共举办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含展览、培训、讲座等)999场次,特别是今年下半年黄埔区将杂技、粤剧、芭蕾、歌舞、木偶剧等多个专业艺术团邀请到黄埔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