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黄埔区组织学前教育系列培训

时间:2014/11/13 11:18:33  作者:智新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55  评论:0
内容摘要:黄埔区组织学前教育系列培训于11月上旬正式拉开帷幕。11月4日~6日是幼儿园管理干部培训班,由华南 师范大学教授们承担这3天的课程。亲切自然的王玲教授深度剖析幼儿教师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刘旺 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旁针博引讲述如何经营幸福婚姻;陈启山教授的课堂幽默风趣,课堂上...

    黄埔区组织学前教育系列培训于11月上旬正式拉开帷幕。11月4日~6日是幼儿园管理干部培训班,由华南 师范大学教授们承担这3天的课程。亲切自然的王玲教授深度剖析幼儿教师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刘旺 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旁针博引讲述如何经营幸福婚姻;陈启山教授的课堂幽默风趣,课堂上笑声不断,让大家在应对家园沟通挑战方面寻求到一些办法;优雅美丽的 刘学兰 教授非常专业地讲解了幼儿的心理问题种类以及应对的策略,让广大教师在实践能够运用,不再做出错误的判断,也找到相应的方法去应对。个性爽朗、充满智慧的 田丽丽 教授主讲了《女性心理和自我调适》,教会我们从生理学角度认知女性特征和特点,做好自己,学会自我调适,并带来大家一起进入团体辅导环节,大家在分组活动中,通过导师的引领,通过绘画自己、讲述感受、倾听他人等过程,内心得到一定的释放,在这个过程,大家能够通过别人看自己,也更好地看待自己,了解自己,做好自己。

 

    教授们风格各异,深入浅出,从理论知识,到具体案例分析、亲自参与体验,让大家更好的消化所学知识,更深层触动自己,做专业的教师,做健康的女人。有学员感慨地说:“这是这么多年来,组织得最好的一次培训!”

 

  11月10日、11日是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邀请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黄志斌来到黄埔教师进修学校,为一线骨干教师送来一场十分接地气的培训,她从《3~6岁儿童发展指南》理解,到幼儿园迎接评估的应知应会、如何落实好幼儿园环境的创设、为什么要设置功能室,怎么去设置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进行深入剖析,让老师们茅塞顿开、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不同程度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